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水喷雾试验机
二氧化硫试验机
高温试验机
低温试验机
高低温试验机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机
可编程高低温湿热试验机
台式恒温恒湿试验机
恒温恒湿试验机
烘箱
真空烘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
紫外UV光加速老化试验机
氙灯老化试验机
换气式老化试验机
臭氧老化试验机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机
防尘试验机
外壳防护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装置
滴水试验箱
霉菌交变试验机
大型盐雾试验室
高低温试验室
步入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试验机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北京通州楼市受限购令影响积压两万套住房
北京通州楼市受限购令影响积压两万套住房

时间:2011-6-7
 

    房价曾经堪比CBD的通州楼市在“限购令”的强势打压下,渐渐沦为京城楼市的“弃儿”,市值百亿以上的近2万套积压楼房足够销售7年之久,严重萎缩的需求让开发商想出了“高低价”销售的捂盘新招。

    2万套库存够卖7年

    通州楼市自去年“国十条”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后,成为北京楼市的“重灾区”。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统计,截至5月24日,通州最近1年来预售的项目合计为30个,提供的房源套数合计10695套,而签约套数仅为3090套,新增积压房源超过7千套,而截至2010年10月,通州期房住宅库存为14501套。

    而北京中原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通州商品房住宅库存已经超过2万套,占全市的比例已经攀升到近3成,居各区县之首。按照目前一年3000套左右的签约量来计算,消耗2万套库存需要7年时间。

    开发商“高低价”开盘促销

    人为减少供应量是开发商尽快卖楼回笼资金屡试不爽的招数,但此前出台的“一房一价”政策中明确规定,开发商必须一次性公布全部预售房源,这令开发商的“捂盘”不能再肆无忌惮。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通州楼市的严重滞销令急需回笼资金的开发商“急中生智”,通过“高低价”另类捂盘。北京晨报记者日前调查发现,已经于4月27日开盘的位于通州梨园镇小街村的某正在预售的项目出现营销新招,该项目共5栋住宅楼共计1478套,一次性全部预售,截至5月24日,已经签约326套,但奇怪的是,这326套房全部集中在一栋楼中,而其余4栋楼均是零成交。

    “现在我们主推A4号楼,开盘均价在一万六七左右,部分房源的团购最低折扣是9.1折”,售楼人员告诉记者,其余四栋楼也在卖,但价格没有优惠,只有“全款9.8折”。当记者以购房人身份询问当下主推的A4号楼如果卖完,接下来的楼盘优惠力度是否会提高时,售楼处人员告诉记者,“不排除这种可能,有可能在A4号楼卖了七八成之后,后面房源的优惠力度会加大。”

    通州已处“降价前夜”

    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表示,北京第三轮楼市调控政策执行后,市场投机基本绝迹,而刚需中对价格敏感的部分购房者转向房山等更具价格优势的区域,使得通州的需求锐减。

    “通州楼市在近年来的轮番炒作后已经显现出了明显的过饱和状态,在接下来的一个时期,除少数优质楼盘外,多数项目销售都会比较困难”,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日前发布的市场报告指出,在市场的重压下,通州楼市已经处于降价前夜。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