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水喷雾试验机
二氧化硫试验机
高温试验机
低温试验机
高低温试验机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机
可编程高低温湿热试验机
台式恒温恒湿试验机
恒温恒湿试验机
烘箱
真空烘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
紫外UV光加速老化试验机
氙灯老化试验机
换气式老化试验机
臭氧老化试验机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机
防尘试验机
外壳防护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装置
滴水试验箱
霉菌交变试验机
大型盐雾试验室
高低温试验室
步入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试验机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质量为根,服务为本-我司召开质量工作会议
质量为根,服务为本-我司召开质量工作会议

时间:2010-12-3
 
    12月1日,北京雅士林在集团公司隆重召开质量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质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北京雅士林“质量为根,服务为本”的质量方针,“以实现客户满意为目标,确保客户的需求和期望得到确定,并转化为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要求”的质量目标。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竞争意识和效益意识,锲而不舍、毫不动摇的全面提高产品质量,保证企业可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确保质量是北京雅士林生存的前提和发展的保证。北京雅士林只有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才能在激烈竞争中赢得市场,赢得客户,为公司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北京雅士林作为环境试验设备的知名企业之一,承担着保证市场正常有序发展和为众多企业服务的责任,必须提供优质产品来维护“雅士林”品牌形象。                                               
    实施品牌战略,走差别化、高附加值的产品创新之路。为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雅士林将加快技术进步的步伐,坚持走“高端竞争”的路线,持续抓好差别化新产品开发工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及档次,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结合优势产品,制定名牌产品的发展规划,建立质量激励机制,积极争创中国名牌。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